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南昌市2020年度市直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南昌市2020年度市直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南昌市2020年度市直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将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考生可向报考单位询问本人笔试成绩。


二、面试资格审查

2020年7月20日前,遴选(选调)单位将对入闱面试人员报送至邮箱的扫描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通知考生带原件进行资格确认后发放面试通知书;对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经确认后按规定进行递补。

资格确认事宜由各遴选(选调)单位自行安排并联系考生,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资格审查贯穿遴选(选调)全过程。

考生进行资格确认须提供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原件盖章2 份)、《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盖章)、《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盖章)。下列人员还需提供下述相应材料:

(1)报考范围第2类人员中本人为江西户籍的,还需提供户口簿(如本人身份证号以36开头的,可不提供户口簿)。

(2)报考范围第2类人员中本人非江西户籍或“985”、“211”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毕业,但配偶现在南昌市辖区内工作1年以上的,还需提供本人结婚证,配偶的工作证明及社保证明。

(3)报考人员考录公务员后存在工作调动的需提供《公务员流动审批表》(复印件盖章)。

(4)遴选(选调)职位有其它要求的,需提供相关资格证书或证明材料,如法律资格证书、党员证明、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

考生自愿放弃遴选(选调)资格的,须在2020年7月23日前提出书面申请,否则将被记入遴选(选调)人员失信记录库。逾期未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规定进行递补。

参加资格确认可以委托他人进行,受委托人除需携带考生资格确认所需材料,还需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2.面试地址:南昌二中初中部雅苑路校区(红谷滩区凤凰中大道1122号)。


四、面试防疫注意事项

1.在省外工作、学习的考生,应自行做好考前14天的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和抗体阴性检测结果,并进行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省内考生从考前14天也应自行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确保开考前身体状况良好。

2.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报告居住地街道或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并按有关规定及时处置。

3.考生在面试期间自行准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有条件时可随身携带速干手消毒剂等。

4.考生在面试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做好往返途中的个人防护。

5.做好手卫生,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揉搓双手。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注意咳嗽礼仪。

6.考生进场前,须进行扫码并检测体温,如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者,经防疫评估具备面试条件后,在采取严格防护的情况下进行面试,面试时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完成考点扫码。

7.面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将立即上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并及时送考点医护组评估。考生经评估后,允许参加面试的,应在采取严格防护的情况下参加面试,并由专人负责与接受隔离的考生家人取得联系,掌握其健康状况;如不能面试的,通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专人专车送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诊治。

 

附件:南昌市2020年度市直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7日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附件


附件:南昌市2020年度市直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