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调度会暨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解读会
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1-20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推进《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有效落实,1月19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了工作调度会。市医保局待遇保障科、市医保中心相关科室、各县(区)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待遇保障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指出当前工作重点,统筹各县(区)医疗保障局有序做好2021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并对《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就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各县(区)医疗保障局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2021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及推进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落实是当前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的重点内容,各县(区)医疗保障局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重点、细化落实举措、跟踪实际效果,确保全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圆满完成,确保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