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1-14   访问量:

1月14日上午,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和经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涂小凤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慧平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


 郭宇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坚持学用结合、统筹分类,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扎实实完成“规定动作”、凸显特色做好“自选动作”,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呈现出有力有序、持续深入的良好态势,学习教育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为民宗旨进一步树牢。

图片

 郭宇强调,一年来,我局在抓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四个“紧”字。一是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汇贯通、学以致用。三是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四是紧盯民生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真正落实、真见成效。

郭宇指出,我们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绝对不是宣告学习教育结束或者是阶段性收场,而是全面总结上一个阶段的成绩和问题,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全体党员深化理论学习的风气保持下去。党史的学习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项长期的工程,不能刮一阵风,必须要常抓不懈、贯穿始终。

郭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目标意识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持担当作为,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成果,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医保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局领导,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