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督导我市打击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2   访问量:

11月11日,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龚小毛组长带队现场调研督导我市打击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并实地调研南昌市第一医院、江西嘉佑曙光骨科医院。南昌市医疗保障局二级调研员焦玉庄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南昌市第一医院,听取了第一医院关于医保基金使用和监管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审计和飞检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

图片

会上,龚小毛组长对南昌市第一医院打击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要高度重视医保基金的管理和使用,加强内部监管。要建章立制,健全医保基金监管机制,对审计和市飞检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要畅通沟通机制,保持与当地医保的沟通,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守护好群众“救命钱”。他强调,市医保部门要进一步查找不足,深入推进打击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做有“温度”的医保人。

随后,调研督导组一行前往江西嘉佑曙光骨科医院进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