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6   访问量:

11月16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精心宣传宣讲、狠抓贯彻落实。要立足医疗保障职责定位,充分认识做好“十四五”时期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重点要学好中央政治局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及学习体会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举行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