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昌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项目(项目编号:JXYL2021-L0902)遴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8   访问量:

南昌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项目(项目编号:JXYL2021-L0902遴选公告

项目概况

南昌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项目(项目编号:JXYL2021-L0902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遴选文件,并于202110月21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遴选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YL2021-L0902

项目名称:南昌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项目

项目需求:

项目名称

数量

内容、用途、简要技术要求

南昌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项目

1项

南昌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参保范围为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含职工、居民)参保人员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由于本项目的行业特殊性,允许以法人的分支机构身份参与本项目遴选活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7. 具有《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三、获取遴选文件

时间:202110月8日至202110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凡有意参加遴选的供应商,请于上述时间内将以下材料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caisha@jxylzb.com)并电话联系代理机构(0791-86588356),代理机构收到邮件后将遴选文件发送至供应商提交报名材料的邮箱。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的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注明联系电话)。

四、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0月21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通过资格性审查及符合性审查的供应商均成为本项目成交供应商,组成共保体;其中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的供应商作为主承保保险公司。

六、对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南昌市医疗保障局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南昌市人社大厦16层

联系方式:吴小兵 0791-839868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545号红谷城投大厦11层

联系方式:0791-865883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毛晨一  黄海燕

电     话:0791-8658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