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开展“选好党代表,宣传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3   访问量:

9月2日、3日,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选好党代表,宣传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还按照“三个一”的要求,扎实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引导党员把最能代表南昌党员干部精神风貌和能力素质的优秀同志推出来、选上去。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和省委“八个严格、八个不得”换届纪律要求。

开展一次大讨论。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主题,结合“大学习、深调研”活动,分小组进行了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