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南昌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三湾改编》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06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的热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7月22日,市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三湾改编》电影。

图片

《三湾改编》以重大历史事件“三湾改编”为依托,讲述了毛泽东同志率领秋收起义部队来到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进行整编,确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原则,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奠定了人民军队建军基础。

通过本次观影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三湾改编”的开创性和奠基性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地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紧紧围绕医保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突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思路,以更高效的工作方式我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