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05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刘奇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的“提升南昌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要求,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局积极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奇书记在7月20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7月28,我邀请南昌市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袁宜嫔教授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专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我局各党支部分别2021年8512日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会议部署安排,达到了预期效果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同志对我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