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基金监管飞行检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5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南昌市2021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8月24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2021年基金监管飞行检查工作部署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小凤,局基金监管科、被检医疗机构和第三方机构负责同志共计三十余人参会。

图片

涂小凤强调,医疗保障基金是群众的“保命钱”,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飞行检查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工作举措,全市各级医保部门和定点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飞行检查工作;要全面配合迎检,确保相关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严格责任追究机制,对发现的违规问题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持续筑牢全市医保基金安全防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