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巾帼心向党 百年征程绽芳华”中共党史之妇女运动史图片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09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机关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8月6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巾帼心向党 百年征程绽芳华”中共党史之妇女运动史图片展。

图片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以文字和图片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妇女运动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和人物,展现中国妇女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投身革命和建设伟大事业的光辉事迹。

通过观看图片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从英雄模范人物优秀代表的突出事迹和感人故事中汲取巾帼力量,丈量人生新高度,绽放最美芳华,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市医保改革发展新画卷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