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4   访问量:

12月31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了江西省纪委监委下发的《江西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小凤同志对节日期间廉政工作作部署要求。



涂小凤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面推进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严明国庆、中秋期间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涂小凤强调,要加强节日值班,确保人员在位,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值班工作,节前下班时要注意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局机关纪检部门要在元旦期间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最后,涂小凤强调,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最近一些城市也出现了一些本土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节日期间尽量避免前往疫情高危地区,原则上不出本省,出行时注意做好防护,保护好自身和家人安全,自觉服从各地新冠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