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县区医保动态
红谷滩区医保|举办全区医保经办服务下沉业务培训会
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7-0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红谷滩区基层医保经办人员业务水平和经办能力,推动医保经办服务下沉,打造“10分钟医保服务圈”,构建全市统一、规范、便捷的服务体系,7月6日上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区医保经办服务下沉业务培训会,全区146名乡镇、街道(管理处)、村(社区)的医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参会。

图片

会议强调,医保工作政策性强,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医保经办工作的重要性;要筑牢为民意识,牢固树立医保经办服务新形象;要提升综合素质,积极促进学习培训效果转化,积极推进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专业、更高效、更贴心的医保服务。

图片

培训会同时邀请了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授课,从医疗救助的定义、医疗救助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资金来源保障等方面对医疗救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片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纷纷表示培训很及时、很到位。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医保经办人员对医保政策认知和医保业务经办流程的熟悉程度,为全区医保经办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将持续加强医保业务经办培训,助推医保经办质效提升,提升医保政务服务便民化、高效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