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赴挂点扶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21   访问量: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1月20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来到蒋巷镇三洞村走访慰问脱贫户、监测户,给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脱贫户刘保根家,郭宇局长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和收入情况,了解到刘保根由于视力残疾日常走动不便,郭宇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针对性做好帮扶,用务实举措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情关怀。


在独居老人王凤莲家,郭宇局长亲切地和老人拉起了家常,深入了解了她的家庭情况和近期身体状况,叮嘱现场陪同人员要关心老人的防寒保暖,深入细致做好服务,让老人日常有人照顾,晚年生活有保障。

在三洞村村委会,郭宇局长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防返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并为驻村工作队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郭宇同志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扎实落实各项政策,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努力增加村民收入,用心用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帮扶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