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共建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访问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9日,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代表局党组,深入共建社区——新建区集贸社区开展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主题党日走访慰问活动,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郭宇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共建社区干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并解答了大家有关医保政策方面的问题。

随后,郭宇同志与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现状和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最后为他们送上米、油等年货,让大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局机关党总支相关同志随同走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