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培训会

访问量:


为确保《关于印发<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特殊病病种目录和认定标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生育医疗费用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南昌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有关政策的通知》等相关政策平稳落地实施,1月18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培训会。局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及各三级定点医疗机构有关人员约120余人参会。

会上,局待遇保障科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各三级定点医疗机构要根据各自职责及时做好政策调整的政策宣传、人员培训、系统维护、服务优化等各项工作,确保政策平稳落地实施,切实保障好参保人员待遇。

培训结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我市基本医保相关政策调整有了更专业、系统、全面的认识,通过培训获益良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