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岗位练兵优服务 业务比武强规范”南昌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举行

访问量:


岗位练兵优服务,业务比武强规范。12月26日,由南昌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南昌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承办的南昌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在南昌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来自市本级及12个县(区)13支参赛队伍,104名选手参加比赛活动。参赛选手中,既有市、县两级医保经办机构业务骨干又有乡镇、村两级基层优秀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现场,选手们表现出色,回答迅速,与队友配合紧密,呈现出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优秀的团队精神。比赛紧紧围绕参保对象、医疗机构、待遇保障、经办服务等多项内容展开,选手们在“擂台”上纷纷亮出看家本领,现场评委经过认真评判,逐一为各代表队打出成绩。以赛促学,不仅让整体业务能力大大提升,同时营造了“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也充分展现了 南昌“医保人”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间隙,现场观众通过回答互动问题,了解医保方面的相关知识。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竞答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最终得分与笔试成绩相加计入参赛队总成绩。参赛队伍根据队伍累计分数由高到低排名,以排名顺序颁发团体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以及个人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 ,市本级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青山湖区、进贤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安义县、南昌县、红谷滩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余七个代表队获得团队优秀组织奖。同时,揭晓了个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获得一等奖的四名参赛选手直接晋级省级赛。评委老师对本次赛事进行点评,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检阅了我市医保经办队伍的能力,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比武练兵热潮,打造了许多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服务优的高素质医保干部队伍,有效提升了我市医保经办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全市医保系统将以本次练兵比武大赛为契机,把在比武练兵中激发出来的竞技状态、竞争意识、协作精神,转换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系统势能、内生动能、工作效能,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先,树标杆、创一流,全面推动医保经办管理服务提质增效,确保基层医保经办服务更加规范到位,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