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搭建政民“连心桥” 共画医保“同心圆”南昌市医保局开展“政府开放周”活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五型”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水平,近期南昌市医疗保障局以“医托民生保障,搭建沟通桥梁,深入推进满意医保建设”为主题在市民中心政务公开专区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周”专题活动。


活动期间,市医保局在市民中心政务公开专区通过轮播医保政策解读宣传片,发放医保知识问答指南,让来访群众和受邀代表进一步了解我市医疗保障政策和工作,进一步促进政民互动交流,感受医保惠民政策带来的“获得感”。


8月23日-27日活动开展期间,受邀的群众代表、企业代表、两定医药机构代表来到市民中心,现场观摩体验了医保经办服务,感受到医保经办的舒心、暖心、顺心。并开展了“医路相伴、保障相随”面对面交流会等系统活动,医保工作人员一对一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参保登记、医保关系转移、住院报销、生育津贴申领、异地就医备案、医疗救助等大家关注度较高的医保便民惠民政策。同时通过现场互动听取各位参保群众和定点医药机构代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让群众和代表们现场感受医保惠民宗旨和蓬勃的发展活力,不断加强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和工作的了解程度。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坚持“开门办医保”的工作理念,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看病就医难题,释放更多医保普惠红利,努力提升全市参保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