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国家医疗保障局来南昌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访问量:

6月15日,国家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法规司副司长赵欣带队到南昌市开展医保数据赋能、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参保扩面等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原二级巡视员唐剑华陪同。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二级调研员舒敏强出席会议。部分医疗机构、商保公司、药品和耗材企业等有关同志参与座谈交流。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南昌市医保经办大厅,了解我市医保经办服务、医保电子凭证、医保移动支付、参保扩面、大数据应用等工作,并参观了医保智能监管系统现场演示。

图片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我市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商保公司、药品和耗材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调研组充分肯定南昌市医保部门近年来工作成效,对南昌在“智慧医保”场景应用、“十分钟医保服务圈”经办服务体系建设、DRG病组分值付费、医保智能监管等多个方面特色亮点予以高度评价。调研组强调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医保信息化应用能力,创新推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满足群众期待,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