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医保局召开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2022年度住院费用年终决算报告会

访问量:

6月29日下午,南昌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2022年度住院费用年终决算报告会,局二级调研员舒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经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医保负责同志等参会。


会议首先由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通报全市定点医疗机构2022年度住院费用年度决算情况。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对年终决算情况从医保结算清单管理、参保患者的待遇享受、医院自我管理水平三个方面进行点评,要求各医疗机构在提高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的同时还要兼顾参保患者的待遇享受。


最后,市医疗保障局二级调研员舒敏强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2023年是南昌市病组分值结算办法实行的第三年,各定点医院在医保管理上仍需继续努力,在保证医疗服务质量及参保患者满意度的前提下做好控费管理,协助医保部门构建“管用高效”的医保支付机制。要牢牢抓住机制建设核心,狠抓病组、分值和系数管理等要素,夯实基础、多方参与、共同协作,助推新时代医保付费方式朝着更高效、更科学、更精细的方向前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