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构筑全民医保 助力幸福江西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宣传活动举行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真正构筑起“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6月1日上午,由省医疗保障局、市医疗保障局、红谷滩区人民政府主办,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承办的“构筑全民医保 助力幸福江西”医保主题宣传活动在红谷滩区万达广场举行。现场活动由市医保局二级调研员舒敏强主持,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红谷滩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熊飞分别致辞。

构筑全民医保是一份初心、一项事业和一个信念,全省各级医保部门务必坚守初心、坚持事业和坚定信念,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多方联动,为我国“织”起世界最大基本医疗保障网贡献“江西力量”,真正形成“医保为大家、参保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省、市、区三级医保咨询台、政策展板,向广大群众宣传城乡居民参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待遇、居民生育待遇、电子凭证激活等政策,重点宣传了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征缴期延长至6月30的最新政策,受到在场群众一致欢迎,同时,还有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健康检查等义诊服务。活动当天共设置宣传展板14块,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小礼品500余份。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气氛热烈,群众纷纷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对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推动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