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深入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督导医保信息平台项目验收工作

访问量:

11月10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率队到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督导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项目验收工作,市医疗保障局二级调研员舒敏强,局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郭宇一行来到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大厅,在收费窗口和西药药房,详细了解医保电子凭证就医全流程应用方式以及医院收费系统医保业务编码贯标情况,并现场体验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核验身份进行取药和取报告的操作过程。随后,郭宇来到医院骨伤一科医生工作站、护士工作站等处,对医护工作站系统是否规范显示机构、医护人员及疾病诊断、药品、耗材、医疗服务项目国家医保编码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郭宇强调,建设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医保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途径。全市各定点医药机构要严格按照国家验收标准找问题、找差距,列出整改台账,倒排工期、责任到人,落实我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验收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能达到一次性通过国家医保局验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