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赴新建区开展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督导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11月11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率队赴新建区开展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督导,局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入户走访了脱贫户认真了解资助参保情况及医疗保障待遇享受情况,随后赴石埠镇西港村卫生室及石埠镇卫生院实地察看村卫生室即时结算及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保障“一站式”结算情况,并就做好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



郭宇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医疗保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重要内容之一,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