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市医保部门党员干部热议(二)

访问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10月23日,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喜讯传来,我市各级医保部门党员干部群众欢欣鼓舞,信心满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衷心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埋头苦干、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待遇保障科副科长齐政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也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医保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朝着光辉灿烂的伟大目标不断前行。

局办公室干部李梦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保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医保业务知识学习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对工作的执着,珍惜机遇、珍惜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工作实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局机关党支部预备党员舒盈表示,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观看学习过程中我数次眼眶含泪,心中澎湃。在此,我衷心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今年8月24日,我光荣地被党组织接收,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将谨记、钻研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报告。印象最深的一句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语毕,台下再次掌声不断。我们医保部门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将以此为信条,认真履职,服务人民,不忘初心使命,为中国共产党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市医保服务中心干部徐高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人民首创精神,彰显了人民至上的理念,作为一名医疗保障部门的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市医保服务中心党务工作者岳东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深深体会到,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想人民所想,思人民所思,作为医保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答优答好医保高质量发展必答题。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