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时,始终沉浸在鼓舞和振奋的氛围中,一边认真聆听一边认真记录,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指引全党全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报告中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家一致认为,医保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守初心使命,把为民造福放在首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会后,局各党支部分小组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立足医保实际,以“第一等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医保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