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暨中秋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访问量:

9月1日,南昌市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暨中秋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充分发挥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切实把我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体现到凝聚发展合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奋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慧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会议传达学习了李红军书记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宇指出,我局自组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和监督下,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郭宇强调,

——更加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好方向、带好队伍,履好责任,让医疗保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让干部精神状态、责任担当和成事本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需要,让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更好落地落实,为实现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更加增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政治担当。要紧扣市委提出的要求,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站稳政治立场、净化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融入医保改革发展大局,全力打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奋勇争先、服务人民、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努力放大党建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乘数效应。

——更加扛牢“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持续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监督。严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决策监督、述责述廉等制度机制。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最后,熊慧平就中秋节前廉政方面提了具体要求,希望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自重自省,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祥和、欢乐的中秋佳节!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