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飞行检查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要点和2022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文件精神,切实维护好我市医保基金安全,7月7日下午,市医保局联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市级飞行检查工作部署会。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小凤,市医保局基金监管科、市卫健委财审科负责人,医疗专家,各县区医疗保障部门、定点医疗机构相关人员,第三方服务机构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涂小凤副局长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飞行检查是医保基金监管的重要手段,从过往的实践经验来看,飞行检查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并对此次飞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医保基金监管飞行检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高度重视、全面保障此次医保基金监管飞行检查顺利进行,三是要严格责任追究机制。

市医保局基金监管科负责人现场解读了《南昌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飞行检查工作方案》,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人介绍了飞检工作流程及被检医疗机构的相关准备工作,参会被检医疗机构依次作表态发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