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红色走读实践活动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3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赴江西省红色图书馆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红色走读实践活动,重温红色经典,感悟革命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


党员们通过观看党史专题影视纪录片,聆听党史讲堂,浏览红色书籍、期刊等活动,深入了解了我党的光荣历史。


此次红色走读实践活动,借助江西省图书馆丰富的图书资源及红色课堂,拓展了学习内容,丰富了学习方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好红色资源,补足精神之钙,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