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关于对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典型案例的通报

访问量:


1、2022年2月,青云谱区医疗保障局到昌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诊疗项目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9200元。青云谱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9200元,处2倍行政罚款,共计57600元。

2、2022年3月,青云谱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回生大药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将不符合医保个人账户支付范围的保健品纳入医保结算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5467.6元。青云谱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5467.6元,并处1.5倍行政罚款,共计13669元。

3、2022年4月,东湖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昌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南昌文教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047.52元。东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2047.52元,处2倍行政罚款,共计6142.56元。

4、2022年4月,东湖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阳明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7324.21元。东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7324.21元,处2倍行政罚款,共计21972.63元。

5、2022年4月,东湖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大参林药店有限公司胜利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6728.4元。东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6728.4元,处2倍行政罚款,共计20185.2元。

6、2022年4月,东湖区医疗保障局到好得快大药房有限公司胜利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745.81元。东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745.81元,处2倍行政罚款,共计5237.43元。

7、2022年4月,东湖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民德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3721.51元。东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3721.51元,处2倍行政罚款,共计11164.53元。

8、2022年3月,安义县医疗保障局到安义县寿仁堂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药品销售数据与上传医保结算数据不一致问题,涉及医保基金1591.4元。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591.4元,并处2倍行政罚款,共计4774.2元。

9、2022年3月,新建区医疗保障局到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长麦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453.6元。新建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453.6元,处1.5倍行政罚款,共计1134元。

10、2022年3月,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浩心大药房永富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使用医保卡代刷购买保健品、摆放日化用品等现象,涉及医保基金 1257元。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257元,处1倍行政罚款,共计2514元。

11、2022年3月,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南昌万达广场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使用医保卡代刷购买保健品、执业医师不在岗、岗位制度不完善等现象,涉及医保基金 556.5元。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556.5元,处1倍行政罚款,共计1113元。

12、2022年3月,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到西湖区栖乐堂大药房国贸蓝湾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使用医保卡代刷购买保健品、非医保药品现象,涉及医保基金984元。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984元,处1倍行政罚款,共计1968元。

13、2022年3月,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到西湖区同德堂大药房安石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使用医保卡代刷购买保健品、非医保药品现象,涉及医保基金 801.6元。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801.6元,处1倍行政罚款,共计1603.2元。

14、2022年3月,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到西湖区鑫通大药房国贸春天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使用医保卡代刷购买保健品、非医保药品、摆放日化用品现象,涉及医保基金 1535元。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535元,处1倍行政罚款,共计3070元。

15、2022年3月,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到西湖区鑫通大药房绿地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使用医保卡购买生活用品、摆放日化用品等现象,涉及医保基金53元。西湖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53元,处1倍行政罚款,共计106元。

16、2022年3月,经开区组资部到江西昌盛大药房庐山大道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659.56元。经开区组资部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659.56元。

17、2022年3月,经开区组资部到好得快药房庐山南大道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941.2元。经开区组资部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941.2元。

18、2022年3月,经开区组资部到南昌大参林连锁有限公司下罗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502.5元。经开区组资部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502.5元。

19、2022年3月,经开区组资部到江西益丰大药房江桥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43.74元。经开区组资部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243.74元。

20、2022年3月,经开区组资部到江西益丰大药房南昌下罗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126.6元。经开区组资部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126.6元。

21、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春之天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3594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3594元。

22、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南昌市丰和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093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2093元。

23、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沁东大药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3924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3924元。

24、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大参林民惠大药房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3584.38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3584.38元。

25、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沁园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500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500元。

26、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金秋大药房有限公司世贸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891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2891元。

27、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金秋大药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5010.3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5010.3元。

28、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华盛堂大药店有限公司云溪花园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3900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3900元。

29、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北京同仁堂南昌药店有限责任公司红谷滩分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931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931元。

30、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千方中医院门诊部进行检查,发现存在超标准收费,涉及医保基金10932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门诊部,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0932元。

31、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楚济堂科苑路大药房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164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164元。

32、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彭范楚济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6941.19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6941.19元。

33、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康馨医药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314.5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314.5元。

34、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平康大药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8687.7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8687.7元。

35、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青松药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959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959元。

36、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浩心大药房有限公司国际博览城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3292.8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3292.8元。

37、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浩心大药房有限公司江信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080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080元。

38、2022年1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康惠德众益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绿地悦城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469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469元。

39、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康惠德众益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丰和花园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971.68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971.68元。

40、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康惠德众益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闽江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84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284元。

41、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鼎植口腔门诊部进行检查,发现存在超标准收费的问题,涉及医保基金400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口腔门诊部,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400元。

42、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康畅大药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636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636元。

43、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澳齿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超标准收费的问题,涉及医保基金10680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口腔门诊部,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0680元。

44、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康喏大药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4310.8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4310.8元。

45、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康每乐易彭大药房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442.1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442.1元。

46、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红谷滩区星辰综合门诊部进行检查,发现该门诊部存在超标准收费的问题,涉及医保基金19706.5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门诊部,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9706.5元。

47、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红谷滩圣典口腔门诊部进行检查,发现该门诊部存在超标准收费的问题,涉及医保基金16560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门诊部,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6560元。

48、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安植雅口腔医院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门诊部存在超标准收费的问题,涉及医保基金11698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1698元。

49、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惠众大药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748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748元。

50、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美罗汇药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278.4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2278.4元。

51、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南昌市新建区华盛堂大药房有限公司沃华广场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662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662元。

52、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红谷滩区官采并医疗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存在超标准收费、超医保限制支付的问题,涉及医保基金7856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7856元。

53、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南昌凤凰北大道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14.5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214.5元。

54、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南昌凤凰中大道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210.4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210.4元。

55、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南昌西站大街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10737.7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10737.7元。

56、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春晖路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串换销售,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内的物品串换为可支付药品并使用医保基金支付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326.8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326.8元。

57、2022年2月,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到红谷滩区爱尔普通专科门诊部进行检查,发现存在非参保人员使用医保基金的问题,涉及医保基金7200元。红谷滩区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专科门诊部,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违规医保基金7200元。

58、2022年3月,进贤县医疗保障局到进贤县汇仁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进贤大道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1、执业药师不在岗销售处方药;2、不如实上传参保人购药信息等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308.1元。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造成损失的医保基金308.1元。

59、2022年3月,进贤县医疗保障局到进贤县康德大药房温圳店进行检查,发现存在:1、无“消”字号,“械”字号产品上柜;2、不如实上传参保人购药信息等违规行为,涉及医保基金940元。医疗保障局处理结果如下: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南昌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相关规定,约谈该药店,并责令限期整改,追回造成损失的医保基金940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