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访问量:

3月10日,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小毛就做好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慧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副县级以上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龚小毛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市医保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忠诚干净担当履行职责,全市医保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善向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委确立的“大抓落实年”,医保事业发展面临着新任务、新挑战、新压力。要铆足“上山虎”的拼劲、“开山虎”的闯劲、“镇山虎”的韧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凝心聚力抓落实,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全面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南昌医保事业和勤廉南昌医保建设高质量发展。


郭宇同志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以思想建设为基础,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服务民生为导向,坚持不懈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纪律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在编在岗干部,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和医保经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