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国家医保局顾荣副司长一行来昌开展基金监管工作调研

访问量:


12月13日至16日,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顾荣副司长一行来昌就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专题调研,省医保局局长梅亦,副局长何桑,基金监管处长余朝晖,市医保局局长郭宇及市县区相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顾荣听取了省市县三级医保基金监管、经办稽核和我市医保智能监控工作的汇报,并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顾荣对省市县三级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市在部署落实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中工作扎实、重实效,在“三位一体”医保基金监管创新机制取得了很大突破;基金监管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延伸基层,加强政策业务培训,推动网格化监管工作亮点突出,是可推荐可复制的模式。

顾荣强调,要始终把医保基金监管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力争取得更多更大的突破。


顾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青山湖医保局、南昌县人民医院、南昌县莲塘镇卫生院、南昌县莲塘镇彭家卫生室、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新建县医保局、新建区大塘坪乡经办机构等地,详细了解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总体情况、基层医保部门的实际监管状况以及各种基金监管形式具体实施情况,听取了各级两定机构对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