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访问量:

12月30日下午,南昌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涂小凤作专题宣讲,并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及其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内容及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全党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和发出的一个号召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同时对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系统宣讲。宣讲报告逻辑清晰、理论指导性强,为全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有思想高度、有实践厚度的生动党课。


宣讲报告会上,涂小凤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全局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切实强化挑重担、勇争先的行动自觉,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