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处理飞检结果调度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医疗保障局、江西省公安厅、江西省卫健委关于联合开展 2021 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飞行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13日南昌市医保局召开了对省飞检后续处理工作调度会。市医保局基金监管科和各县(区)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共计20人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通报了省医保局飞行检查结果的处理决定,要求各县(区)医保局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在期限内依法追回违规基金并督促涉及违规的定点机构限期整改,定点医疗机构符合行政处罚要求的,应及时立案,进入行政处罚程序;符合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的,应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移送;涉及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衔接事宜,应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移送。

 会议要求,各县(区)医保局要同步召开处理飞检结果工作部署会,涉及违规定点医疗机构要深刻认识基金监管的重要性,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对违规行为实行限期整改,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落实监管责任,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