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深入江西财经大学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访问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10月14日,南昌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宣讲队来到江西财经大学医院(经开区江西财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宣讲队就《南昌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政策、大学生医保待遇及异地就医结算政策等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对院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发放政策宣传手册。

图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多次组织领导干部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着眼于“优化服务解难题 聚焦问题办实事”活动主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求将医保“民生实事”真正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对接服务百姓,听取群众意见,宣传医保政策,回应社会关注,使医保改革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图片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