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医保局关于做好2021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向纵深开展,2021年8月20日上午,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市医保局基金监管科、各县(区)医疗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一线基金监管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认真解读了《2021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交叉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内容、检查方式、工作要求等有关事项。青山湖区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开展交叉检查工作;二是严格要求,扎实做好交叉检查工作,严格依法办事,按规定程序检查;三是加强协作,各县区做好交叉检查的相互配合工作;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法规和纪律规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不掩饰、不回避、不护短,落实依法行政要求,提高行政执法效能,确保此次交叉检查取得实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