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访问量: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南昌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伟大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千秋伟业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着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作为新时代医保人,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指引,着眼努力解除百姓疾病医疗后顾之忧,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南昌篇章展现医保新作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