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赴定点医疗机构和医药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分别在6月22日、6月24日带队赴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药控股江西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慧平,局医药服务科、市医保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座谈会上,郭宇同志听取了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对我市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就医保待遇政策、门慢病管理、新版药品目录落地、药品耗材带量采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领导干部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着眼于“优化服务解难题 聚焦问题办实事”活动主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求将医保“民生实事”真正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对接服务百姓,听取群众意见,宣传医保政策,回应社会关注,使医保改革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