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行政执法培训暨交流座谈会

访问量:

7月23日下午,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行政执法培训暨交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小凤出席会议。基金监管科、医保中心以及各县(区)医保局一线基金监管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医疗保障行政处罚暂行规定》和《规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的相关条款,结合实际案例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图片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小凤指出在当前形势下,要把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使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同志要积极适应医保基金监管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依法行使职权,加大监管力度,高度重视自身专业素质和能力的提升,认真贯彻落实《医疗保障行政处罚暂行规定》和《规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干部的基金监管行政执法行为,避免一线执法人员在实施行政处罚职能中出现滥用自由裁量权和程序不合理等问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适应医保基金监管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依法行使职权,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全市医保基金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