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年)》落地工作培训会

访问量:

图片

按照国家和江西省医疗保障局统一部署,我市自202131日起开始执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以下简称《2020年药品目录》。为了更好推进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在我市落地实施工作,62日,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落地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经办机构负责人、相关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专门邀请了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熊雄同志为与会人员进行培训,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就日常工作所遇具体问题进行答疑。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慧平到会并了工作部署,围绕新版药品目录在我市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药品目录落地实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全面贯彻落实新版药品目录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药品目录工作顺利落地实施。

图片

此次新版药品目录落地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各县区医疗保障部门、定点医机构对贯彻落实国家药品目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高了工作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经办能力,为确保《2020年药品目录》在我市精准落地实施、保障人民群众医保待遇落实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