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系统综合能力提升暨 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访问量:

6月15-17日,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开展南昌市医疗保障系统综合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局机关和市医保中心部分党员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医疗保障系统班子成员及经办机构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为期3天,学习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主要包含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期间医疗事业发展形势与挑战、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医保支付方式管理及改革、公文写作等内容,学员们全情投入、热情高涨,并与授课教师积极互动、深入探讨,整体呈现热情有序、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

培训班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及党史研究专家开展了内容详实、系统全面、专业权威的精彩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履职能力、提升了业务水平、促进了专业交流,是一次高质量的集中培训,大家将以此次教育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意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宣传党的政策、建强基层组织、为民办事服务上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切实将所学所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