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访问量:

6月9日,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来到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图片

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小平铜像、小平车间、艰难岁月展厅、小平小道等陈列区。在“小平小道”纪念馆内,面对一件件证明那段不寻常岁月的实物和一幅幅照片,大家深深地为小平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在“小平车间”中,大家参观了小平同志使用过的锉刀、螺丝刀等生产工具,深刻地体会到了伟人困而益坚的钢铁意志;走进小平小道,深深感受到邓小平同志的坚定信念,这是一条特殊的小道,也是一条光荣的小道,这条小道,记录了历史、承载了痛苦、积蓄了力量、见证了荣誉,今天的中国在经历风雨的洗礼后,沿着“小平小道”,走上了改革开放与和平崛起的康庄大道。


现场专题学习后,全局党员干部针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纷纷道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真实而深切地感触到了小平同志在此生活的艰辛,学习到了一代领导人的坚强意志、不辞辛苦、勤俭节约的高尚品行、锲而不舍的学习热情,也更加感受到了这条小道蕴含的深刻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和研讨,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医保人,要更加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艰难勇毅、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动我局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