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定点医疗机构信用评定试点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图片

为扎实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两试点一示范”工作,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医疗保障监管机制,增强医保信用主体诚信意识,有效激励诚信、惩戒失信行为。6月4日上午,南昌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南昌市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信用评定试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医保局基金监管科负责人王利群主持,西湖区、青云谱区医保局负责人以及三十余家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介绍了《 南昌市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信用评定与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和评价指标细则。随后,各定点医疗机构围绕如何完善信用体系评价指标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如何对指标进行量化以保证评分客观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意见建议。

图片

与会的医疗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信用面前,不论机构体量大小,一律平等,在医疗机构信用信息日渐重要的当下,建立一个科学、公平、公正的评价制度是十分必要的,将通过试点工作,严肃自身管理,带动行业自律,以诚信服务社会。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将以此次信用评定试点部署会为契机,加大定点医疗机构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我市医保基金监管信用建设指标体系,为下一步全面推行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夯实基础。

图片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