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来南昌调研医保智能监控推进工作

访问量:

2021年5月20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基金监管处处长袁辉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医保智能监控工作。省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处长余朝晖,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陪同调研。

上午,在召开的调研工作座谈会上,袁辉一行首先听取了南昌医保智能监控工作推进情况的整体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随后考察了我市医保基金实时监控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市数据智能审核系统、定点药店进销存智能审核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医保基金智能监控系统的建设运行情况。


袁辉指出,南昌市在部署落实医保智能监控工作中,从“多维度、强功能”方面入手,整体设计南昌医保智能监控平台,打造以“医保智能监控”为基础,信用体系建设和监管方式创新为依托的“三位一体”医疗保障基金综合监管机制,亮点突出,值得肯定,并鼓励南昌智能监控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强,巩固成果,探索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医保基金监管模式,争取在医保智能监控示范点建设终期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午,袁辉一行先后前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湖院区和江西益丰大药房怡园路店,实地考察了解医保基金智能监控的使用情况和定点药店进销存系统的操作运行情况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