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委考核组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年度考核暨政治素质考察

访问量:

4月16日,以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专职副书记龚婧为组长的南昌市委第五考核组到市医疗保障局对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暨政治素质进行考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龚婧同志就此次考核的意义、内容、程序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她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班子建设和选人用人工作,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全面领导责任。她强调,要以考核为动力,推动班子建设和政治素质再上新台阶。

郭宇同志指出,此次考核考察不仅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检阅,更是对全市医保工作的指导推进。他表示,全体医保干部职工将会严肃认真、积极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好考核组工作,全面展示市医疗保障部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确保考核工作扎实有效、顺利完成。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市医保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同时,根据相关要求抽选了部分干部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