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3月1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医保局和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全市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全市医保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组织签订了《2021年南昌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责任书》。

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龚小毛组长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持之以恒正风纪,凝心聚力抓落实,恪尽职守勇争先,以坚强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主体责任要再强化,开创廉政工作新局面;履职担当要再发力,书写医保事业新功绩;服务效能要再提升,迈上作风优化新台阶;风险防范要再升级,构建依法有序新格局;拒腐倡廉要再加压,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立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着眼全局,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打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要充分认识“转作风优环境”的重要意义,认识要“高”,着力强化责任担当;措施要“实”,着力优化服务质量;推进要“严”,着力抓好工作落实。他指出,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不断推进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走深走实,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