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访问量:

1月22日,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涂小凤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慧平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及其他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市医保处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工作述责任、述问题、述打算,总结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对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作出承诺。机关党总支书记涂小凤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推动全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中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党建“三化”建设中,各党支部切实在思想上树立党建与业务一盘棋的理念,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实现党建和业务的联动推进,良性互促。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以党建责任的不断落实推动医保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要严格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制定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明确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具体措施,切实对党建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通过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学习内容、改进学习作风、加强学习考核等途径,引导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确保理论学习常态化。要多样化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契机,组织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实践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锤炼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强调,在推进“五精医保”建设工作中,做好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展现担当作为,努力创出党建工作的新业绩,为我局医保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测评。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