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普法宣传进社区

访问量:

为提高人民广大群众对打击欺诈骗保的参与度,12月11日上午,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在西湖区丁公路社区举办了主题为“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单及政策问答小册子等方式,重点宣传基本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



为加强市民参与的积极性,本次活动特邀市定点医药机构工作者现场开展健康咨询和血压、血糖免费检测服务,工作人员还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解答群众在医保政策上的疑问,并获得市民一致好评。


针对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向市民提供举报投诉渠道。让市民们可以通过活动深入了解医保政策和欺诈骗保的方式,以便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强化医保政策基层宣传力度,扩大了医保政策宣传面,让更多居民了解医保政策,有助于提升居民法律意识,积极参与到打击欺诈骗维护基金安全的活动中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