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访问量:

新春佳节将至,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意识,深化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安全廉政防线,115日,市医保局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专题强调春节期间的廉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宇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龚小毛组长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宇指出,春节期间是请客送礼的高发期,又是廉政建设的关键期,也是社会关注的敏感期,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纪律之弦,牢固树立纪律“高压线”意识,善于运用底线思维,自觉遵规守纪,廉洁履职,清廉过节。

郭宇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扣紧廉政建设“衣领子”,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坚决抵制公款吃喝、收礼送礼等违纪行为;要层层压实责任,筑起严格执纪“警戒线”,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担负起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采取有力措施,当好节日期间廉政“护卫队”,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纪党规,严明工作纪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明察暗访,并对值班和延时错时服务情况进行督查。要确保全局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参保群众特别是返乡过年办理医保业务的群众在节假日也能办事、办成事、办的舒心,确保大家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春节长假。

扫码浏览